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是中国学者学外国Business and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Conference” 的。还是有名有姓的中国大学办的。 学术会议联络用的是gmail,而不是上海大学与上海商学院的 email 地址。是上海大学、上海商学院领导昏庸?还是主办人通天? 只要中国学术还是中央集权,念书人就要被逼死,中国学术就是国际笑话。幸好,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的防疫系统还可以,中国还是有点希望的。

中国大学的 “计量学术评估体制” 一定要在前20名大学消失。

尊敬的李志文老师:

您好!第二届IEEE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国际会议(ICEE2011)由上海大学和上海商学院共同主办,将于201156日至8日在上海召开。会议接收英文及中文文章,提供免费纸质论文集,录用的文章将由IEEE出版并被EI全文核心检索。

会议网站:http://www.icee-meeting.org/2011

会议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

E-Business and E-Commerce(电子商务)

E-Government(电子政务)

Engineering Management, Service Management & Knowledge Management

(工程管理,服务管理与知识管理)

Key Enabling Technologies Supporting E-Business/Government

(电子商务/政务的关键技术支持)

特别分会:1. 经济学国际研讨会(IWE 2011

2. 教育技术国际研讨会(IWET 2011

3. 商业,工程与信息技术管理国际会议(BEIM 2011

重要日期:会议截稿:20101020

本次会议在IEEE官网会议列表里面可以查询:

http://www.ieee.org/conferences_events/conferences/conferencedetails/index.html?Conf_ID=17547

ICEE2011组委会陈老师

                                    Email: icee.conference@gmail.com

    icee2011@126.com


© 春风秋雨 | 李志文的学者人生 | 查看原文 |
话题:



0

推荐

李志文

李志文

47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世界知名管理学者。美国杜兰大学寇翰讲座教授,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长达十五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批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位光彪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院长。曾任教于芝加哥大学,参与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改革,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教授及创始校董。同时也是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第一位特聘讲座教授,东海大学讲座教授,复旦大学顾问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的高级顾问。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