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说给孩子听的一些智慧
"A man wrapped up in himself makes a very small bundle."

一个被自己的利益包裹得紧紧地人,是个小包裹。

Benjamin Franklin 富兰克林(美国开国元勋、科学家、企业家、外交官)

(1706 - 1790)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我们的生活取决於我们拥有的物质,我们的生命取决於我们能提供的贡献。

Winston Churchill 丘吉尔(英国首相,文豪、学者、诺贝尔奖得主)

(1874 - 1965)

"Whatever you do a thing, act as if all the world were watching."

人在做,天在看。

Thomas Jefferson 杰佛孙(美国开国元勋,总统)

(1743 - 1826)

"Do not wait for leaders; do it alone, person to person."

别等着领袖的来临,从自己做起,一个人一个人的做起。

Mother Teresa  德瑞莎修女(诺贝尔奖得主)

(1910 - 1997)

"The ultimate measure of a man is not where he stands in moments of comfort and convenience, but where he stands at times of challenge and controversy."

一个人的最终评价,不在于他在悠游时候的表现,而在他面对挑战与非议的立场。

Martin Luther King, Jr. 马丁路德金(美国民权运动者)

(1929 - 1968)

"It's kind of fun to do the impossible."

能做不可能的事真痛快。

Walt Disney 迪斯奈(漫画家)

(1901 - 1966)

"Once you learn to quit, it becomes a habit."

你一旦学会放弃,就永远成为你的习惯。

Vince Lombardi 隆巴迪(美国最受尊敬的足球教练)

(1913 - 1970)

"Women are like teabags. We don't know our true strength until we are in hot water!"

女人就想茶袋,平常被包装保护着,没放进开水前,我们不知道我们的真本事。

Eleanor Roosevelt 艾琳诺罗斯福(罗斯福总统夫人)

(1882 - 1962)

"A person who never made a mistake never tried anything new."

一个从不犯错误的人,一定从来没有尝试过任何新鲜事物。

Albert Einstein 爱因斯坦 (物理学家,诺贝尔奖得主)

(1879 - 1955)

"Live as if you were to die tomorrow. Learn as if you were to live forever."

就像明天就进棺材一样的好好过日子,就像能永远能活着一样的好好学知识。

Mahatma Gandhi 甘地(印度民主运动者)

(1869 - 1948)

查看原文:http://www.jevonslee.com/blog/archives/p2571.html

话题:



0

推荐

李志文

李志文

47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世界知名管理学者。美国杜兰大学寇翰讲座教授,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长达十五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批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位光彪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院长。曾任教于芝加哥大学,参与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改革,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教授及创始校董。同时也是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第一位特聘讲座教授,东海大学讲座教授,复旦大学顾问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的高级顾问。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