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很努力的想恢复,慢慢的来吧。
祝这个实验班的缘分能持续下去。
Farewell, Kids.

 

[转载]这个六月,让我们相约JK Garden

  六月悄然来临。

  这个季节总是承载着往事的纷扰、离别的惆怅和明日的希冀。歌声还未落下,人影还未散去,我们又将目送一批Jevons Kids离开母校,看他们怀着“仁信智清”的信念在浩渺天地间迎风展翅。虽然无法预知未来将以什么样的方式抒写,但我们总会记得:李班,是故事的起点。

  JK Garden是我们在学校认领的一片小树林,地方不大,倒也宁静。对于很多人来说,它也许就是史铁生的地坛、刘亮程的村庄或是余光中的海岸,是寄托、是记忆、是情感。它也是地球上真真实实存在的地点,任你去回望、去默坐、去冥想。今天,我们以JK Club的名义呵护这片树林,明日,我们会懂得,心有所归是无量的幸福。

[转载]这个六月,让我们相约JK Garden

  目前,JK Garden正在绿化改造中,正式的开园仪式将在6月15日上午举行。具体日程会在之后几天发布。截至目前,我们筹集到校友们的JK Garden建设基金共计19553.82元。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话题:



0

推荐

李志文

李志文

47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世界知名管理学者。美国杜兰大学寇翰讲座教授,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长达十五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批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位光彪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院长。曾任教于芝加哥大学,参与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改革,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教授及创始校董。同时也是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第一位特聘讲座教授,东海大学讲座教授,复旦大学顾问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的高级顾问。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