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阿里双十一的动员号角】
我转发这个博客主要是为了我的【商业社会与现代中国】写作计划。这本书已经出了第一版,而且在出版后三年内绝版。我没有立刻再版,就是为了好好修改这本书。在第二版中会包括许多这几年我在博客中的文稿,及许多有关精彩图片。我还没有与转发文章原作者讨论版权问题,转发是帮原作者打广告与扩张影响力,而且我也不会收推销劳务费。学术是公器,学生是社会的生命力,我们文人、学者都珍视学术与学生。
阿里巴巴不论未来成败,都会在历史上留下痕迹。做为一个学者,是不考虑成败,只是寻找值得留下的痕迹。

[转载]阿里总部疯狂备战,星级大厨备夜宵

11月7日新闻资讯:在杭州的阿里总部,为了保障阿里员工在双十一全面备战的节奏,阿里行政共准备了十种物料,其中包括四万份加油包、三万份夜宵还有超过千张的行军床。

[转载]阿里总部疯狂备战,星级大厨备夜宵

还包括了帐篷、躺椅、充气枕头、气垫床、颈枕、被子、洗护用品等在内的各种“加油包”

这是搞大事的节奏啊!

[转载]阿里总部疯狂备战,星级大厨备夜宵

据了解,这次阿里行政给阿里的员工们的夜宵主打暖心服务,有专门的厨师去制作。另外,今年的服务还讲惠及到更多的员工,比如按摩服务,阿里目前已经投入了120台按摩椅。给员工免费使用。

[转载]阿里总部疯狂备战,星级大厨备夜宵

之前都是请按摩师给大家按摩,今年换了按摩椅方便多了,时间长,而是灵活。能覆盖更多的员工。

[转载]阿里总部疯狂备战,星级大厨备夜宵

准备在双十一剁手的你准备好了吗?离双十一还有三天了,你的购物车填满你心爱的物品没?资金都准备充裕了吗?就等双十一开干了!

话题:



0

推荐

李志文

李志文

47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世界知名管理学者。美国杜兰大学寇翰讲座教授,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长达十五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批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位光彪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院长。曾任教于芝加哥大学,参与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改革,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教授及创始校董。同时也是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第一位特聘讲座教授,东海大学讲座教授,复旦大学顾问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的高级顾问。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