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各位读者:

本站自开通以来,承蒙各位厚爱,点击量与日俱增。我们非常乐意在这一片小小的园地中与大家一起探讨人生哲理、经管知识,并希望藉此启迪民智,推动中国民主与法治的进程。然而,遗憾的是,这样小小的心愿都未能得到满足。前不久,我们获悉“春风秋雨——李志文的学者人生(www.jevonslee.com)”在中国大陆业已被屏蔽。现在,国内读者只有通过“翻墙”才能阅读本站内容,这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好在管理员自本站开通时便将其与新浪博客、网易博客、人人网等平台联通,上述网站将会自动导入发布在春风秋雨网站上的文章。另外,李志文教授将主要在人人网李志文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0443638)与读者互动,欢迎各位继续关注,批评指正!

 

本站管理员

2011-08-05

查看原文:http://www.jevonslee.com/blog/archives/p2835.html
话题:



0

推荐

李志文

李志文

47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世界知名管理学者。美国杜兰大学寇翰讲座教授,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长达十五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批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位光彪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院长。曾任教于芝加哥大学,参与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改革,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教授及创始校董。同时也是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第一位特聘讲座教授,东海大学讲座教授,复旦大学顾问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的高级顾问。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