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读者告诉我,【爱情与婚姻】的原始演讲,还有另外一个记录稿,百度文库稿,更详实完整。我看了,完全同意。附上。

我的学生中,那一个能把这个文档翻成WORD 寄给我?我可以存档,编进我的教材。

http://wenku.baidu.com/view/d8a8f4d87f1922791688e8b0.html

 原记录人,请现身,我在出书的时候,会感谢。
话题:



0

推荐

李志文

李志文

47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世界知名管理学者。美国杜兰大学寇翰讲座教授,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长达十五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批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位光彪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院长。曾任教于芝加哥大学,参与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改革,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教授及创始校董。同时也是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第一位特聘讲座教授,东海大学讲座教授,复旦大学顾问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的高级顾问。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