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浙江大学碑塔社Beta Society是一个由浙江大学学生创立的学术交流和公益实践组织。团队隶属于浙江大学国际商学研究中心,由浙江大学光彪讲座教授李志文老师指导,成员为来自文、理、工、商等不同专业背景的卓越学生。

 

在学术交流方面,Beta Society旨在依托成员间不同的专业特长,以复合型多角度的视野探讨有关科学文化和社会时事等领域的学术性问题,以培养成员全面丰富的文化底蕴和科学素养。在公益实践方面,Beta Society 与高校师生和社会机构合作,深入社会了解民众需求,开展对社会产生正面影响的公益实践活动,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为需要的帮扶对象寻找切实的帮助。

 

我们的愿景,是在未来2-3年内,在浙江大学树立良好的品牌效应,成为顶尖社团之一,在全校具有极强的号召力,成为浙江大学精英份子的集结地,积极投身小型社会公益活动,为校园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未来5年内,吸纳社会资金,如晨兴文化中国计划,为社团发展提供更多的资源,搭建与社会互动的更高的平台,为成员打造海外交流基金;同时,提供更多机会参加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服务校园与社会;在未来10年内,形成良好的社团历史传承模式,紧密连接碑塔社成员,为日后碑塔社成员进入社会和职业圈提供有力的帮助,同时组织更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以实现“树碑立塔、服务社会”的宗旨。

话题:



0

推荐

李志文

李志文

47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世界知名管理学者。美国杜兰大学寇翰讲座教授,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长达十五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批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位光彪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院长。曾任教于芝加哥大学,参与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改革,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教授及创始校董。同时也是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第一位特聘讲座教授,东海大学讲座教授,复旦大学顾问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的高级顾问。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