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大学四年,我真记不起来我到底念了些什么书。浑浑噩噩的,不好不坏的,糊里糊涂的毕了业。

但是我记得,到现在都还深深的、清晰的记得人生的第一个舞会。

那个我一进台大,在新生训练,看着背影就心乱的女孩。那个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存在的女孩。那个。。。,那个到现在都跟我没有一点关系的女孩。

我高兴有那个晕眩、那个心跳、那个不知所措。

07的深秋,浙大李班成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带着07娃娃筹备李班第一个深秋舞会。

这张照片太晕了,我多希望我这辈子有一张这样的照片。

我高兴,至少 Jevons Kids有一张这样的照片。

这张照片也可能只是一张照片,它会是在许多人心中常留的照片。它代表了少数幸运人类才能有的照片。是我希望所有李班孩子,我自己的亲生孩子,心中都能有的照片。

我没有这张实物照片,但是不知不觉的,你们的师母,无影无音的在我的心中构筑了一张同样的照片。




青春,纠结、狂热、一辈子难以忘怀的瞬间

话题:



0

推荐

李志文

李志文

47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世界知名管理学者。美国杜兰大学寇翰讲座教授,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长达十五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批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位光彪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院长。曾任教于芝加哥大学,参与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改革,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教授及创始校董。同时也是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第一位特聘讲座教授,东海大学讲座教授,复旦大学顾问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的高级顾问。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