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在十八大期间(2012十月初到十一月中),我的博客与微博都被封。由于不知道是死封还是暂封,在学生的帮助下,我又新开了博客与微博【春风秋雨|李志文2012】。十八大后博客解禁,微博永久被封。原以为旧博客是彻底的送给毛主席做为御览(个人阅读)了。 既然复活,我还是念旧,回到老家继续笔耕。慢慢导引读者进入我的新博客-微博组合。

 
话题:



0

推荐

李志文

李志文

47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世界知名管理学者。美国杜兰大学寇翰讲座教授,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长达十五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批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位光彪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院长。曾任教于芝加哥大学,参与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改革,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教授及创始校董。同时也是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第一位特聘讲座教授,东海大学讲座教授,复旦大学顾问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的高级顾问。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