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从世界顶级大学及顶级投行转给我的外电报道,前政治局主管安全与能源的委员,已经被监管与调查。这个案子可能还与过去国家最高领导层面有关。应该在不久的未来就会有更清楚的信息。我不在这里点明,只是避免被和协。

中国能源部门非常黑暗,与过去几十年的政治制度有关,在我的博客里曾隐约提过一些例子。有些没有被和协,表示我的信息与分析不是空穴来风。如果属实,在习近平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终于等到了民主法治的曙光。

过去我在浙江大学开始真正的融入体制,也开始亲历在体制内中国大学教育的黑暗。在两三年的横冲直闯后,我认清了现有体制下教育的全面失效与扭曲。我开始专注经营李志文商学精英班。对体制下的大学教育完全失望与放弃。我非常感谢浙大张俊生书记及潘云鹤校长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深入了解自己的祖国,及为自己祖国的下一代做了些事。当时间成熟,我会在这个博客中深入报道。那些体制下的蛀虫,得面对自己的良心。这些小蛀虫只是可怜的一群觅食动物,但是他们的觅食伤害了千千万万国家幼苗。他们拼命的把自己的子女送到外国,而自己在残害他人子女。

在世界顶级学术研究里一再指出,专制不但容忍贪腐,而且制造贪腐。只有贪腐才能打造“投名状”。中国最大的投名状之一就在能源领域。

我想这个外电很可能在一个月内全国皆知,那时候,我才开始深入分析。

我在适当机会也会分析我的浙大经验。这些浙大蛀虫都非常怕我,是可怜的蛀虫群。除了极坏的,我也不准备点名。点名也是为了体验教育。同学都有些体验,只是缺少了教育。只有深切的自我反省,中华民族才有未来。

天佑我中华!


话题:



0

推荐

李志文

李志文

47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世界知名管理学者。美国杜兰大学寇翰讲座教授,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长达十五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批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位光彪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院长。曾任教于芝加哥大学,参与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改革,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教授及创始校董。同时也是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第一位特聘讲座教授,东海大学讲座教授,复旦大学顾问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的高级顾问。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