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晚上八点,在我开博以后两年两百三十二天,我的新浪博客点击过十万,我的相关微博被封。
我的美国博客【春风秋雨】早已经被封。在海外活着,在国内不见踪影。
媒体在现代商业社会是神经网络。商业社会的主要生产力来自信息与决策,而不是机械与体力。就如同现代人的主要生产力来自大脑而不是四肢。
没有神经网络的人是行尸走肉,没有开放真实媒体的社会是血汗工厂。
在世界的所有发达国家,平均国民所得在一万美元以上的,都有开放而诚实的媒体。纽约时报老老实实的做到“Print all fit to print."
中国现代化的最重要指标不是原子弹与航空母舰,而是祥和智慧的人民。在中国高喊和谐社会的时候,中央领导是否知道,动乱的根本理由就是蔽塞与阴谋。
我的新浪博客有了十万点击,真的吗?我不知道。
在香港、台湾、日本、英国、法国、。。。每一个人民都有信心的说,他们那里的博客点击率是绝对真实的。
话题:



0

推荐

李志文

李志文

47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世界知名管理学者。美国杜兰大学寇翰讲座教授,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长达十五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批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位光彪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院长。曾任教于芝加哥大学,参与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改革,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教授及创始校董。同时也是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第一位特聘讲座教授,东海大学讲座教授,复旦大学顾问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的高级顾问。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