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的博客与微博在十八期间(足足有一年),被严重骚扰与破坏,有一段时间,完全被封闭。这好像在相当普遍现象,尤其是在北大、清华、人大、政法这几家思想性大学。浙大是木讷的工科大学,我算是浙大的不安份少数。
我的微博到现在没有恢复,而博客已经通畅无阻。
现在从我的防空洞博客(春风秋雨2012|李志文)转载这个开博帖。我现在的微博还是与这个防空洞连在一起。我拒绝使用防空洞,也就让它空着。
不知新浪怎么安排的,我的原始博客地址的新帖,好像可以自动登在绑在这个防空洞的地址上。我不得而知,也不想知道。做为一个自由知识分子,我痛恨任何干预言论自由的野蛮行为,沉默抗议是现代知识份子唯一的武器。
这个新博客是直接的与在十八大封博期间的被封原始博客相连,也与微博直接相连。原始博客已经没有微博直接相连,原来的admin@xxx 信箱已经被死封。原始博客已经恢复使用,原始微博无法再用。新微博与这个博客都是用gmail 信箱。另外一套【李志文JevonsTulane】用的是杜兰信箱。 杜兰信箱经常被迫改变密码,不容易维护。
话题:



0

推荐

李志文

李志文

47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世界知名管理学者。美国杜兰大学寇翰讲座教授,担任商学院副院长长达十五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批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位光彪讲座教授,浙江大学商学研究院院长。曾任教于芝加哥大学,参与沃顿商学院的学术改革,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创校教授及创始校董。同时也是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第一位特聘讲座教授,东海大学讲座教授,复旦大学顾问教授。曾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织的高级顾问。

文章